MATIN蒙恬

卡卡西大本命
高P又低产的coser

主 卡带卡❤神威女孩永远喜欢他们!
卡和/卡凯 也吃可逆

无技术意识流瞎画
大白话流水账文笔

日剧日影&阿拉希和关八
好说话的沙雕网友本友

【感谢心心和推荐!⭐】
微博:蒙恬-为卡带卡哐哐撞大墙

#卡带 

#老卡仔堍 

和 @Scheiter乀小沙 的#百日纪念 

▶︎语C意识流乱写


百日归零,明天又将开始一个新的一呢——




12月的木叶已经十分冷了。


端着热茶站在窗边等待着蓝衣少年从忍校下课归来,目光一扫过窗边揭示板,最后停留在日历上。


真快,已经100天了啊。



那时还是已经不太炎热的夏末,刚出任务回来踏进村子半步,就从出云子铁闲谈中锁定了一条情报——自己百般在意的小宇智波成了孤儿。


祖母去世,早已失去双亲的他如今成了彻底一个人。



“一个人”……

那是何等滋味的孤独?


脚尖起落越过一个个房脊屋檐,四周熟悉的街景从眼周向后退去,带起的风呼啸这吹乱鬓边的碎发。

不觉地想起了父亲过世后一个人生活的自己……那个小哭包现在一定躲在哪里偷偷哭鼻子吧。



那是第一次和他有所交集,成绩不理想却又有这身为宇智波傲气的他在自己连哄带骗的攻势下,最终用两块红豆糕向自己换得了“学两招”的地方。


翻身从枝头落在他身后带出窸窣的草声,使那缩在树根下的少年警觉地抬起泪蒙蒙的黑眸。

他看清来人,便胡乱地抹了抹脸,使劲儿吸了吸鼻子,虽然一副强装出镇定的模样,但让人一看分明就是一只满心委屈受了伤的孤苦无依的小兔子。


卡卡西……卡卡西……你回来了……



本来想以“过来人”的大人姿态前去安慰一番,但那还带着哭腔的稚嫩的话语冲破耳膜,却让自己一时间楞在原地不知如何反应。


你回来了。

明明是这样简单的话语……却惹得自己心里一阵难以言喻的……大概是温暖吧。

曾经包括自己,都以为再也不会有人在乎自己的死活、会等着自己回来。更没奢求过,此生还会再一次亲耳听到有人对自己说。


他,是在等我回来吗?


无言地在他身边蹲下,对着这个自己在意了许久的男孩子伸出了手——摸了摸他并不像看起来那么扎手的乌黑短发。


呐,想哭就哭吧。哭完以后…要不要和我一起住?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忍者的行动总是伴随着死亡……像我这样在黑暗深处挣扎了近十年的人则更清楚,任何人都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牺牲……

所以我们无法承诺永久。

但是我啊,想当下实实在在地努力活过每一天,我会努力活得久一点,守护在你身边,看你笑着长大,看着你成为优秀的中忍、上忍,直到成为影,实现你的梦想……


守って行く,オビト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TIN蒙恬 | Powered by LOFTER